Translate

พินอิน+แปลไทย/เนื้อเพลง 遗憾 [ Yi Han ] ''เสียใจ"

 一起生活了好几年

Yīqǐ shēnghuóle hǎojǐ nián
熟悉彼此的生活习惯
shúxī bǐcǐ de shēnghuó xíguàn
你已不在我的身边
nǐ yǐ bùzài wǒ de shēnbiān
可我却忘不掉你的脸
kě wǒ què wàng bù diào nǐ de liǎn
滴滴点点诉说我们的遗憾
dī dī diǎndiǎn sùshuō wǒmen de yíhàn
这首遗憾诉说着心酸
zhè shǒu yíhàn sùshuōzhe xīnsuān
这首遗憾已破旧不堪
zhè shǒu yíhàn yǐ pòjiù bùkān
他没有华丽的语言
tā méiyǒu huálì de yǔyán
却写出我们的不甘
què xiě chū wǒmen de bùgān
谁的情路不都这样磕磕坎坎
shéi de qíng lù bù dōu zhèyàng kē ke kǎn kǎn
可笑吧
kěxiào ba
我终于一人孤独终老了
wǒ zhōngyú yīrén gūdú zhōnglǎole
我也变成了当初
wǒ yě biàn chéng liǎo dàng chū
最讨厌的那个他
zuì tǎoyàn dì nàgè tā
以后的每天都不再是我
yǐhòu de měitiān dū bù zài shì wǒ
陪在你身边
péi zài nǐ shēnbiān
曾经的诺言也不能再兑现
céngjīng de nuòyán yě bùnéng zài duìxiàn
这首遗憾诉说着心酸
zhè shǒu yíhàn sùshuōzhe xīnsuān
这首遗憾已破旧不堪
zhè shǒu yíhàn yǐ pòjiù bùkān
他没有华丽的语言
tā méiyǒu huálì de yǔyán
却写出我们的不甘
què xiě chū wǒmen de bùgān
谁的情路不都这样磕磕坎坎
shéi de qíng lù bù dōu zhèyàng kē ke kǎn kǎn


可笑吧
kěxiào ba

我终于一人孤独终老了
wǒ zhōngyú yīrén gūdú zhōnglǎole
我也变成了当初
wǒ yě biàn chéng liǎo dàng chū
最讨厌的那个他
zuì tǎoyàn dì nàgè tā
以后的每天都不再是我
yǐhòu de měitiān dū bù zài shì wǒ
陪在你身边
péi zài nǐ shēnbiān
曾经的诺言也不能再兑现
céngjīng de nuòyán yě bùnéng zài duìxiàn
可笑吧
kěxiào ba
我还是一人孤独终老了
wǒ háishì yīrén gūdú zhōnglǎole
心里念念不忘的
xīnlǐ niànniànbùwàng de
那个人还是他
nàgè rén háishì tā
可我有什么办法
kě wǒ yǒu shé me bànfǎ
才能忘记他
cáinéng wàngjì tā
遗憾不就是这样嘛
yíhàn bù jiùshì zhèyàng ma
曾经的诺言这样吧
céngjīng de nuòyán zhèyàng ba



ไม่มี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

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